2010年5月7日 星期五

2010-05-06 裝潢第四天!拉線工程進場

今天是個很重要的一天,在今天我約了幾乎所有的工程進場,水電,保全,網路,冷氣!

IMG_0588.JPG

水電師父,蘇師父! 開始在拉電燈的線路!

IMG_0594.JPG

師父在加強木料!

IMG_0596.JPG

在釘上矽酸蓋板之前,林師父如我們之前所說的,釘上木芯板!多加了這個步驟是因為,之前有說過,柳安木是濕的木料,矽酸蓋板是絕對乾的!所以,如果中間多釘一曾的木芯板!可以減少以後天花板變形的機會!而且這個步驟是不家錢的!哈哈! 因為林師父有說,剛好他家裡還有木芯板的剩料,所以可以免費加這到手續!但是如果要釘上整塊的木芯板話!可就要加錢摟!

IMG_0597.JPG

不久後保全公司的師父也來拉線了!

IMG_0599.JPG

又過了不久! 冷氣李老闆也來了!

IMG_0602.JPG

哇! 這時我的客廳好多人在施工阿!很擁擠的感覺!

IMG_0604.JPG

來主臥看看電視牆隔間! 嗯嗯! 不錯!

IMG_0605.JPG

IMG_0608.JPG

我自己買的網路線就請保全師父幫我順便一起和他的保全線拉了!! 師父也很不錯很爽快的答應幫我一起拉!不用工錢!贊啦!

IMG_0609.JPG

冷氣使用日本原裝的TOYO冷煤館!

IMG_0610.JPG

IMG_0611.JPG

以後冷氣室內機要放置的位置!標示好來讓木工師父之後還能施工!

IMG_0612.JPG

哇! 這麼多人阿!! 這時音響的鄭老大也來了! 哈哈! 這時我的家裡有十幾個師父在拉線!有擁擠的感覺!我才和鄭老大說:今天我好像叫太多人來了! 哈哈!

IMG_0613.JPG

鄭老大留的音響線!

IMG_0614.JPG

拉好後!鄭老大用他手機的記錄一下!

IMG_0619.JPG

冷氣李老闆!我們這裡有三家都是給李老闆做的!李老闆是個很COOL的人!但是我知道也是個很有責任感很好的老闆!

IMG_0620.JPG

魏董拿了抽油煙機的中繼馬達!請水電師父安裝! 然後! 他就~! 走了!!!!!

IMG_0622.JPG

半天多的時間!保全 冷氣 網路 音響 都拉好了! 哇! 看以後我加線路重點區有哪些線勒! 監視器,保全 , 音響,網路都在這裡,滿滿的線!

IMG_0623.JPG

下午!大部分的工程都完工也走了!開始要起電視牆摟! 這是就是我想很久的重點區域!

IMG_0625.JPG

天花板上也要彈水平線!

IMG_0627.JPG

起木料摟!這時林師父就和我討論電視牆的寬度,原本師父建議兩米2寬 但是後來討論完我決定是要2米四寬!真正起來以後,感覺有點!太大了! 我很不好意思的和林師父說,可以改一下嗎? 我想還是2米2好了!師父也沒有抱怨!就還是幫我改了回去!哈哈!害我很不好意思說。

Flickriver

flyjackey - View my most interesting photos on Flickriver

最新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