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3日 星期六

2010年 再見了我的20D!

0 意見

還記得多年前我第一次接觸到DLSR(數位單眼相機)帶給我的感動!不管是從那小小觀景窗裡看出去的感動或是那清脆與具備反作用力的快門聲,還有那拍攝出具備立體感的照片與DC(消費型相機)差異之大!就在當年我的心裡埋下一個敗家的種子了!
對於剛出社會的我而言,而且對於攝影理論真的是一竅不通!連什麼是光圈快門都搞不清楚!就要買一台好幾萬塊的相機,真的是要下很大的決心!而且那時候的相機選擇還不多,入門門檻價格也比現在市場上的高!
而在當下,我的第一個選擇就是CANON EOS 20D了!這是CANON EOS DLSR中的中階機種!還記得當初我是買KIT組!入手價也要約45K左右!雖然以現在市場上的相機規格而看看20D的規格!真的連基本入門等級的相機都還不到!哈哈………
不過!數位產品不就是這樣嗎?科技當然要一直進步阿!這樣才是一件好事阿! 我也是因為這個關係,才會想要告別我的20D的!就在上次借我同事的CANONkiss x3(500D)一用!發現真的是還蠻好用的,想不到!雖然是入門級的相機!但是畫質的表現真的已經不能同日而語啦!就這樣,點燃我心中敗家的小小惡魔啦!雖然我的終極目標還是FF!但是仔細想想我還是想等無敵山(5D3)出來啦!
來看看小D最後的身影吧!

IMG_4719020510.jpg

4,5年前買的相機,盒子我還留這喔!

IMG_4721020510.jpg

現在看這MARK還是很撩人阿!

IMG_4724020510.jpg

萬年不變的操作鈕!

IMG_4725020510.jpg

IMG_4726020510.jpg

IMG_4740020510.jpg

要回顧小D當然也要回顧一下用小D所拍的照片啦!

2006.jpg

2006年

2007.jpg

2007年

2008.jpg

2008年

2009.jpg

2009年

告別了小D在不久之後也會迎接另一個小D的到來!科技毫無存疑的是一直在進步的!但是我更希望我的技術也能一直進步!到現在我一直都覺得自己的攝影技術很爛!還有很多要學習要進步的地方了!很多人都說攝影是個無底洞!他們所說的是買攝影器材!但是對我來說,攝影的無底洞反而是攝影技術與對拍好照片的執著!這真的是個無底洞阿! 我永遠都不覺得有滿意的一天! 我要再加油了!

Flickriver

flyjackey - View my most interesting photos on Flickriver

最新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