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5日 星期一

2010-07-03 打掃摟!

0 意見

期待已久的一項工程終於到摟! 那就是打掃啦~!

一般有錢的人家,都會請打掃公司來打掃,而像我這樣貧困人家只能邀請我的同事們,來做友情贊助,打掃起來雖然沒有專業的清潔公司乾淨俐落,但是,在打掃之中大家的互動可是非常開心的!

IMG_1469.JPG

感謝北龍當天的加入,其實我原本沒有主動邀請因為想說北龍已經是個有家室的人了,所以我就不好意思開口了!沒想到當天他打電話來知道我們在打掃,就跑了過來,真的是相當感謝啦!

IMG_1470.JPG

感謝本公司MIS雙姝!

埋頭苦搓的一群人

這畫面有沒有像是MSN有一種圖片,一個人蹲在地上搓搓搓搓搓的! 哈哈~!

他們在搓貼在地上的殘膠啦~!

IMG_1473.JPG

當天的天氣相當炎熱!

謝謝瑪莉亞們!

謝謝瑪利亞們~!

IMG_1478.JPG

也要特別感謝派大睿! 平常不輕易出現的,這次為了幫我家打掃,義不容辭的就出現了,感動ㄟ~! 

IMG_1479.JPG

一個客廳就有四五個人在掃,這樣速度當然很快摟~!

社長大大

另外就是感謝社長大大啦! 當天他不只是履行他的諾言,帶來一顆大西瓜之外,也有留下來幫忙打掃!感謝啦!

最後還是要再度的感謝各位瑪利亞們! 還有有你們來幫忙,不然我一個人掃的話,不知道要掃多久才能掃完! 有大機的幫忙,一天之內把凌亂又髒亂的現場打掃的乾乾淨淨的!

最後一提,晚餐為了感謝大家的辛勞,請大家去吃竹南山佳小館! 這次是第二次光臨了,老闆真的太會煮了! 我點的菜和上次都沒有重複!但是每道菜都很好吃,可惜沒有拍照啦! 哈哈~~!

Flickriver

flyjackey - View my most interesting photos on Flickriver

最新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