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6日 星期五

2009-10-11 EDWIN年終特賣會

0 意見

有一個傳說,在桃園蘆竹工業區中有一個特賣會,專賣的是知名牛仔品牌的商品,包刮t-SHIRT,牛仔長褲,短褲,休閒褲等等!而且價格真的是非常的便宜!對於現在的我真的是非常的需要!因為我有很多衣服褲子需要重買!但是,又沒有太多閒錢!算是省錢的好方法!雖然這些商品是當初品管時被刷下來的商品,但是其實有很多只是一點點的小瑕疵而已,一樣的廠牌,但是是外頭的1-3折左右!真的是很吸引人阿!上網找到拍賣會的地址就出發摟~!

_MG_3064091410.jpg

照個GPS的指引,來到了竹圍,真的很好找,因為遠遠就可以看到這大大的幾個LOGO! COOL阿!

_MG_3067091410.jpg

裡面的所有衣服的價格真的還不錯喔!對於我們男生而言!是真的不錯!女生的衣服原本就比較便宜,這裡的價格就不一定比較好了!

_MG_3069091410.jpg

_MG_3072091410.jpg

_MG_3074091410.jpg

_MG_3078091410.jpg

_MG_3079091410.jpg

這天!是這個特賣會的最後一天! = = 我們找了好久!試穿好一陣子!只能說我們真的來慢了!是從9月19開始賣的!我們最後一天來買!當然是挑不到什麼好東西了!我專門想要買的短T一件都沒了 = = 明年我一定要搶頭香!

_MG_3087091410.jpg

還有外籍阿姨會幫你改褲子的長度,而且是免費的喔!還不錯!

最後我買了一件5th-street的牛仔長褲(390元),一件EDWIN的休閒長褲(149元),一件EDWIN牛仔短褲(50元)! 俗啦~~~!

Flickriver

flyjackey - View my most interesting photos on Flickriver

最新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