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9日 星期日

2010-05-17 裝潢DAY5

裝潢第五天!上班前先去工地看看!昨天要離開前,電視牆準備要開始起來了!

IMG_0629.JPG

IMG_0630.JPG

今天就可以看到電視牆完整的雛形了!這樣的比例就對了!

IMG_0631.JPG

天花板上佈滿了線材!仔細看有條線怎麼會纏在角材上!那是保全的線!真的是ooxx

IMG_0632.JPG

IMG_0633.JPG

沙發背牆!

IMG_0634.JPG

IMG_0636.JPG

 

IMG_0637.JPG

IMG_0640.JPG

更衣間!

IMG_0641.JPG

IMG_0643.JPG

IMG_0644.JPG

林師父認真的在施工!

IMG_0645.JPG

部分地方已經要封上矽酸蓋板!仔細看會有些溝縫!這些溝縫以後要上AB膠的地方!記得在第一天林師父有說過要看是不是真正的日本矽酸蓋板就要看邊角的地方是不是直角!但是直角的話就不會有這溝縫了!所以,矽酸蓋板要用之前要先自己用手工把它倒角!真的要比較費工!一般很多人都不會這樣做!直接用非直角的就不用這樣自己手工倒角了!而且溝縫看起來很細很整齊!看得出來師父的手工真的很細!!!

0 意見:

Flickriver

flyjackey - View my most interesting photos on Flickriver

最新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