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9日 星期五

2010/03/19 國樟生日 (借用500D)

0 意見

今天是319案發不知道幾週年了!也是我們公司同仁國樟的生日,在這麼重要的日子生日當然要好好慶祝一下啦!以國樟在公司的地位以及聲望,是應該要用比比較『濕背秀』的方式幫他慶祝一下摟!於是我就想到了,傳說中的壽桃!哈哈! 我腦袋裡面到底在裝啥阿!於是上網開始找新竹有哪裡可以訂這東西!我知道在『竹蓮寺』有很多這類的店家可以訂!但是最後上網找到的店家是在城隍廟附近!說真的有上網還是有差ㄟ!

我就馬上打電話.老闆相當的熱心,在電話中溝通一下我的需求!沒看過實品,我也是只能用想像的方式!今天,我終於看見了我想到的壽桃了! 哇屋~!

再來張特寫!

 

給壽星驚喜以前大家先拍照照吧!

真的是很cool的生日禮物吧!不只這樣喔!為了配合壽星的喜好!所以外加這個!

巧克力~!

 

是麻將造型的巧克力!哈哈

春夏秋冬 梅蘭竹菊阿~! 各種花色都有了 哈哈~!

東西南北風~!

筒子都有了!

 

ya 壽星領獎!

好像得到冠軍杯了!

每個人都爭相拜壽阿~!

壽星禮物大合照!

拍完照 大家開始分食啦!

大壽桃解體以後 就是變成這樣摟~! 哈哈

完整的照片影音請到這裡

PS:今天的照片是我和社長借的KISS X3,我目前還是無機一族! 很久沒拍照了!今天拍起來感覺有點生疏的感覺 !今天有小試錄影一下,不知道怎麼用所以很多對焦都沒對到!哈哈~!

Flickriver

flyjackey - View my most interesting photos on Flickriver

最新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