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4日 星期五

2009生日的一天

0 意見

今天一大早起個大早,因為今天早上磁磚會到場,所以勒!我今天七點半就到公司了!等著磁磚貨運的電話,我就要趕去頭份去點收和看磁磚!八點半多終於電話來了,我馬上就衝到了頭份去點收摟!

_MG_1700090904.jpg

今天的天氣真的是超級好的勒~!天空超級藍的啦~!

_MG_1701090904.jpg

_MG_1703090904.jpg

_MG_1678090904.jpg

_MG_1705090904.jpg

_MG_1713090904.jpg

所有的磁磚點收完成已經是11點多的事勒!天啊 搞得有夠久的!因為本來所有的磁磚是前一天就該到了,結果時間來不及就延到今天!所有的磁磚就先放在竹南的貨運站中!今天才又用小車子分成了三趟!我等待的時間就大概有一個半小時了!我生日的上半天就在我的新家工地中度過摟~!

_MG_1718090904.jpg

呵呵呵 KFC!在我生日的前幾天我有稍微想了一下我想要在我生日的時候吃個什麼東西來慰勞一下自己勒!我突然想到的就是KFC @_@! 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是因為我平常很少吃KFC了,竟然生日的時候就想到要買個KFC來吃吃!剛好一早就在工地熱了一個早上!回來公司喝冰冰的可樂吃著炸雞! 真的超級滿足的!

_MG_1717090904.jpg

感謝邱小圓幫我們採買了這些KFC還有一個COSTCO的夏威夷比薩!辛苦啦~~~!

_MG_1719090904.jpg

我們家的阿肥吃KFC滿足的樣子~!

_MG_1722090904.jpg

這…這…POSE有點猥褻! 正傑 你的手~! 你的手放哪阿?還用KFC的杯子馬賽克住了!(這杯飲料的落點真的是太巧了)

_MG_1726090904.jpg

大家吃得津津有味ㄟ~!

_MG_1728090904.jpg

_MG_1729090904.jpg

老人 GO HOME!想要獨吞COSTCO比薩!

_MG_1731090904.jpg

建良,國樟,TIVEN也都吃的很開心勒~!

_MG_1740090904.jpg

吃完了中午的KFC大餐後我就要趕回南庄了!要回家幫忙準備晚上普渡用的東西!今天生日大約有兩個多小時也都花在我的愛車上哈哈~!

_MG_1755090904.jpg

今天的南庄因為是非假日,所以沒有太多的遊客,很久沒有享受到南庄悠閒慢活的生活了!近年來因為南庄變成了著名的觀光勝地,假日的人潮真的是絡繹不絕!很久沒有感受到街上沒有太多的人!下課時間只有滿街剛下課的學生!很懷念那段日子!在念國中剛下課的那段日子!

_MG_1756090904.jpg

雖然我住在南庄老街上,但是我也沒有拍過南庄特有的日式住宅!

_MG_1758090904.jpg

_MG_1759090904.jpg

_MG_1764090904.jpg

我們家普渡用的供品都準備好啦!還蠻豐盛的說!每次我們家的東西都會準備一大堆~! 甚麼五牲 三果的! 但是怎麼看其他鄰居也沒有像我們這樣!?

_MG_1766090904.jpg

五個牲禮,雞,鴨,魚,豬,魷魚!

_MG_1771090904.jpg

豬腳啦~!

_MG_1772090904.jpg

豬腸~~~~!

_MG_1782090904.jpg

給好兄弟享用的白飯! 紅色紙的是剪成的飯匙!

_MG_1786090904.jpg

_MG_1773090904.jpg

鄰居們也都準備好要拜拜了~!

_MG_1775090904.jpg

拜拜在鄉下地方可以說是大事,大家都會準備自己家裡的好料出來!拜拜的空檔就會到附近串門子,看看別人準備了些甚麼好料,這份鄉下的人情味,也是我很喜歡的!

_MG_1779090904.jpg

_MG_1777090904.jpg

太陽也西下了!生日的一天就在無限的忙碌中渡過了!

想不到這麼快的就告別了二字頭的這個年紀了,時間真的是過的好快阿!現在要感嘆些什麼也是沒有用的吧!回頭看看生命的前三十年!回憶一幕幕的就像是電影情節一般的浮現在我的腦海中~!而這部電影的劇本!少部分是由自己寫的,大部分是由你身邊的朋友,家人,同事等等~!一起撰寫的。導演呢?就是自己摟!這齣電影內容要無比精采還是枯陳乏味就是要看導演的決定了!那我人生這齣戲的前三十年精不精采呢?還算是OK啦!國中有個很難忘的三年,尤其在我的國三時遇到了我人生舉足輕重的一位班導師,而全班的感情也是超級好的!畢業後開始了在外地求學的生活!台北!新竹!台南!長了眼界也長了一點智慧!每個地方都會遇到對我很好的人!每個地方都讓我留下了難忘的回憶!當兵,出社會! 機車環島!減肥成功~! ~! 這一切也太快了吧~! 幾個字就想要把我的人生交代完嗎?不可能的啦~!絕對不是這麼簡單就可以交代完畢的啦!你問我有沒有甚麼事情是想做但是沒有做成的?當然有阿!還很多哩~!學音樂!彈吉他!學習爵士鼓!出國旅遊! 呵呵~! 這好像有點太超過了~! 人生只有一次,我不喜歡枯燥乏味的電影,我喜歡刺激歡樂的電影!畢竟人生只有一次阿!

喔! 特別補充! 在接近三十歲的時候,遇到的一群好夥伴,就是南下救災的一群志工們!在我三十歲的生日也創下了一次最多人和我說"生日快樂"的一個紀錄!呵呵呵~! 感謝大家啦~! 希望大家能夠成為一輩子的朋友阿!

2009年9月3日 星期四

2009-09-03 室內磁磚進場

0 意見

室內磁磚終於進場了,從這禮拜二(九月一號)開始就說可能會到,到星期三(九月二號)只來了2F浴室磁磚,直到星期四(九月三號)大部分的室內磁磚都到了,除了梯磚(龐貝石)之外!

 

_MG_1678090904.jpg

2F室內磁磚! 我用簽字筆寫上2F浴,讓之後工人比較好拿!

_MG_1679090904.jpg

盒子外觀包裝看起來很棒!

_MG_1697090904.jpg

有一箱是腰帶! 很炫的腰帶!

_MG_1698090904.jpg

_MG_1699090904.jpg

 

_MG_1682090904.jpg

這是2F磁磚的出貨單!都到齊了,數量沒錯!

_MG_1700090904.jpg

其餘的內磁磚到了!

_MG_1701090904.jpg

這位開推高機的年輕人是貨運行老闆的兒子,現在在等當兵,在家中幫忙貨運的事情,服務態度很好!才20歲!不錯的年輕人!

_MG_1703090904.jpg

因為太重了,堆高機的輪胎陷下去了!

_MG_1704090904.jpg

4F浴室的磁磚,小露一下,這可是進口的喔!

_MG_1705090904.jpg

1F的地磚!

_MG_1706090904.jpg

_MG_1711090904.jpg

80cmx80cm的拋光石英磚!

_MG_1708090904.jpg

抿石子專用泥!

_MG_1714090904.jpg

這就是抿石子!這些要用在哪勒?嘿嘿嘿~!先保密一下

_MG_1709090904.jpg

海神~! 這是壁磚專用的黏著劑!

_MG_1712090904.jpg

全都到齊了!先把他們封印起來吧!等待時間到了以後請主任吊上去摟

2009年8月31日 星期一

2009-08-19 竹蜻蜓工作隊in屏東林邊 DAY4

0 意見

回程

_MG_1598.JPG

回家了!感覺已經好久沒有看到整身穿的乾乾淨淨人群了!踏上高鐵左營站我們手上回家的路,路途不遠,只有短短的2個多小時,就能回到我們各自的家了!那在林邊的災民的?他們要什麼時候才能回家呢?回家的路途有多長,他們也都不知道,要恢復成以生活的路該有多長呢?

_MG_1605.JPG

趁還有一點時間大家走到外頭吃一下晚餐!

_MG_1609.JPG

這時就有人說了,好久沒有走到這麼平整的道路上了,這裡也沒有漫天的風沙!路上也沒有積水!一時感覺還蠻不習慣的!

_MG_1615.JPG

吃飯時大家討論的還是這幾天所發生的事情!

_MG_1616.JPG

他們原本就是好朋友一同來參加救災!都在第一組!

_MG_1617.JPG

_MG_1623.JPG

快到新竹了,準備下車摟~!

_MG_1626.JPG

抓緊最後能夠合照的機會 大家一起合照~!

_MG_1628.JPG

_MG_1630.JPG

_MG_1632.JPG

我們回到了出發地,新竹!

這幾天我們都會聽到林邊的居民一直和我們說謝謝!謝謝!感恩!感恩!

其實,要說謝謝,要說感恩的應該是我們這群志工,這幾天的救災活動,讓我們學習到很多事!讓我們也帶回來了很多寶貴的經驗與回憶!是讓我們永生難忘的吧!

加油!每位在災區的人民!看到了這群志工後我也相信台灣人的團結與愛心是多們的讓人感動!謝謝大家 ~!謝謝!

PS:完整照片請參考這裡

PS:竹蜻蜓第二梯志工夥伴相關BLOG連結整理如下

 

第一小隊:阿沅 台灣有你們真好(上)    台灣有你們真好(中)  台灣有你們真好(下) 

第三小隊:昇益 心得

第四小隊:俊麟 八八水災之被遺忘的塭豐村 相簿

第七小隊:小杜 At the real world,月亭 我們會面對什麼? 竹蜻蜓816工作日誌 馬總統不進來的地方 - 竹蜻蜓817工作日誌 ,小皓竹蜻蜓工作隊 in 佳冬。

Flickriver

flyjackey - View my most interesting photos on Flickriver

最新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