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日 星期一

頭份忠孝路無名麵店

0 意見

不久前上班都會改走忠孝路,發現有一家早餐店,沒有招牌!  外頭擺了幾張桌椅!  常常都可以看到蠻多人的, 因為沒有招牌所以也不知道是賣甚麼?猜測應該是賣麵吧! 

終於某天的星期六早上,我就想來這裡探個究竟! 到底是甚麼樣的美食呢?

DPP_0001.jpg

這次拍照是我第二次來這裡吃了,第一次來時,找不到菜單,又看別人都在吃麵,我就給他點了個"湯麵"謝謝! 

後來!     發現了隱身在裡面的菜單,原來還有餛飩麵,都是35元!     好吧!   下次再來吃看看吧!

DPP_0004.jpg

這就是不明顯的菜單!

DPP_0007.jpg

連小妹妹也一起來吃了! 吃的很健壯喔!

DPP_0010.jpg

最後,簡單說 為什麼我推薦這家無名麵店主要原因吧!! 那就是這裡的麵是名符其實的 便宜又大碗!!!  不管是哪種麵 粄條 米粉 都是35元! 重點是! 超~~~多的! 照片要拍出這面的量有多少,真的有點困難! 這個碗是很有"深度"的碗,而且麵幾乎是滿滿的! 我第一次點的湯麵,我硬是把它吃完了!

甚麼早午餐!!!

我早上七點多吃的麵一碗35塊,我硬是飽到下午一點多! 我第二次去時換點餛飩麵,一般而言! 餛飩麵因為加了餛飩所以會比湯麵較貴個五塊,這裡沒有!不只如此,麵的量和湯麵幾乎是一樣多,並且加了幾顆大餛飩! 不行了! 這次我吃吃不完了! 這一碗麵真的可以兩個人吃.

我想這裡的賣點就是大碗又便宜了~~~~  而且來這裡吃的人每個人吃起來都很"認真",感覺要和這麵拼了!  每個人都是吃的大粒汗小粒汗的! 很爽快的感覺!

至於說好不好吃呢? 這個應該就見仁見智了!

 

頭份無名麵店地址:苗栗縣頭份鎮忠孝路152號 星期一休息

 

 

 

好!

Flickriver

flyjackey - View my most interesting photos on Flickriver

最新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