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4日 星期一

2010-01-02日月潭纜車一日遊

0 意見

看到電視新聞報導說日月潭也有纜車了,想到日月潭的美麗的風景在纜車上面看的話一定是會更加美麗的吧!所以,就在他的營業的第二天就去看摟。雖然已經在新聞報導上聽說了,元旦連續假期的第一天搭車人潮真的是非常的多,光排隊搭車就要兩個小時,加上日月潭本身的環湖公路本來就很小,所以也造成了周邊大塞車,不過,我還是想要去座看看!果然到了日月潭以後,相當的塞車,遵行著日月潭纜車的標示光從大門開到纜車站就花了20分鐘!映入眼簾的就是這個畫面!

纜車的曲線

纜車的曲線還蠻刺激的ㄟ!

纜車站就在伊達邵的旁邊而已!遊湖的船也是在伊達邵開的,所以,有機會的話可以纜車遊湖一次來!

開幕只要250

開幕期間,來回票是250,包含文化村門票的話就是490!如果是去九族加日月潭的話 一天真的是玩不完!

010310_MG_4802.jpg

要先買票,很多人不知道,以為上車的入口處可以買票!其實是買票和上車的地點是不同的!但是他們並沒有標示清楚,這點真的做的很差!

滿滿都市人

滿滿排隊的人潮~!

好多好多人

人人人人~!都是人~!

010310_MG_4806.jpg

排了一個多小時,纜車就在眼前了!

010310_MG_4810.jpg

010310_MG_4811.jpg

車廂和貓纜的車廂還蠻像的!

日月潭端的纜車站

往上升啦~!

010310_MG_4825.jpg

後面就是日月潭啦~!可惜今天天氣不好 要是天氣好的話,可以更漂亮的!

010310_MG_4830.jpg

這一段完全沒有支撐!看起來還蠻曲線的勒~!

從纜車上面可以鳥瞰日月潭喔

九族端的纜車站

到了另一段,九族的車站!

010310_MG_4843.jpg

010310_MG_4844.jpg

到了九族站,因為我是單買車票,所以上去以後就是只有廁所,沒有九族門票的話,哪都去不成,所以就馬上繼續排回去的車次吧!

010310_MG_4845.jpg

010310_MG_4848.jpg

纜車服務小姐!

010310_MG_4849.jpg

纜車上的日月潭

一串串的纜車

日月潭環湖步道

回來日月潭以後,沿這環湖步道走到伊達邵可以準備填飽肚子啦!

010310_MG_4862.jpg

環湖步道上的風景相當不錯勒!

食尚玩家報導的做不覆賣

來之前有到食尚玩家的網站看一下日月潭有啥好吃的,查到了這家『做不覆賣』香菇包!很特別的名字!

很風趣的老闆還穿著和號角響起t-SHIRT

這位就是很風趣的老闆,旁邊盤子上就是剛炸好的香菇包,裡面就是有很多的香菇,高麗菜,和冬粉!包在一起用半煎半炸的!老闆的衣服上還是和浩角翔起合照的照片,衝著食尚玩家介紹,一定要吃的啦!果真還不錯吃勒~!

另外,這裡有好三四家攤販都有被食尚玩家採訪過,這些被採訪過的店家生意都特別的好!都是大排長龍的!

煎的小米麻糬

另外一家,小米麻糬!第一次看到用煎的!

010310_MG_4867.jpg

010310_MG_4868.jpg

有兩種口味,一是咖哩粉(甜)我選了海苔粉(鹹)!味道還不錯!外頭酥酥的裡面軟軟的??和我吃過的原住民小米麻糬口感有很大的差異,以前我吃的是裡頭很Q,很有粘性,這次吃的比較軟!不過 還算不錯吃啦!

日月潭上的船也排列成月的形狀ㄟ

買些東西座在日月潭旁邊吃,看看日月潭的湖上風光,這感覺真的不錯!

Flickriver

flyjackey - View my most interesting photos on Flickriver

最新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