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7日 星期二

2009-11-16 魏董安裝衛浴

 

話說怎麼會認識魏董呢?其實就是因為無敵厲害幫我貼浴室壁磚的阿偉師傅介紹我認識的,魏董原本開的店是在新竹的經國路上的ROCA! 現在搬來頭份!剛好也因為他的店就在頭份,離我家很近!而且他所賣的東西還蠻合我的胃口的!所以就選擇了魏董!如果和我一樣,喜歡有自己風格的人,有型一點的東西,真的可以找魏董,他一定可以滿足你的啦! 因為我訂的浴櫃等等東西都已經到了,所以魏董就先幫我安裝了浴櫃!為什麼會說是魏董安裝呢?因為黎董有答應我將我自己所採買的衛浴提供給他們的水電師傅,水電師傅會幫我安裝好! 並且是免費的喔! 不用額外的費用!

畢竟賣的人比較了解是怎麼樣安裝的,安裝浴櫃需要比較細心,魏董可以幫我請他們的師傅幫我裝當然是也不錯的啦!

_MG_3258091116.jpg

背對鏡頭的這位就是魏董啦! 害羞不上鏡頭啦~!

_MG_3260091116.jpg

正在安裝臉盆的下管!

_MG_3261091116.jpg

另一位師傅正在安裝浴櫃

_MG_3264091116.jpg

_MG_3268091116.jpg

要開箱了~! 裡面是啥勒??

_MG_3270091116.jpg

登登登登~~~! 原來就是浴櫃阿~!

_MG_3271091116.jpg

這麼大的浴櫃當然是要用在主臥的浴室啦~!

_MG_3272091116.jpg

師傅正在看圖,看要安裝的位置!

_MG_3274091116.jpg

這個臉盆很酷,我還是現在才看到實品,之前是看目錄的,果然魏董知道我要甚麼,推薦我用這個真的是很酷啦~!我很喜歡~!

_MG_3277091116.jpg

_MG_3278091116.jpg

又拆了另一的箱子,裡面是啥勒?

_MG_3281091116.jpg

鏡子,而且是鏡櫃喔!就是可以在鏡子後面可以放東西! 一共有三片鏡子,可以打開放進東西,讓浴櫃檯面盡量不要有東西,這樣也會比較好打掃維持整潔!

 

所有的衛浴設備安裝好後的樣子到底會是甚麼樣子呢? 就等到新家好的開箱文再一起開吧! 和我浴室的磁磚計畫一起開摟~! 呵呵 我想光是這樣就可以寫好長一篇了!畢竟這部分我花了很多心血! 呼呼~~~~~!

2009-11-23 update!!

補充洗臉盆照片!

_MG_3387091122.jpg

我所選用的廠牌並非TOTO,凱薩,HCG! 而是AMERUCAN STANDARD (美標),在我認識魏董以前我從沒聽過這個品牌,經過了魏董的介紹之後讓我知道原來還有這樣的一個好東西阿!

_MG_3382091122.jpg

在美標的臉盆以及馬桶上都會有貼這樣的一個標籤,強調關心您家人的健康!

 

美標廠牌簡介:

1861年,美國標準公司成立於美國新澤西州,以創建行業標準、開拓美好生活為宗旨;歷經世紀磨礪,American Standard已然成為藝術精華與尊貴高尚的象徵。

美國標準公司現今為業內屈指可數之行業翹楚,擁有衛浴、空調及汽車等三大支柱產業,為享譽世界之多元化全球公司。2003年集團銷售額達85億美元,名列財星前500大公司。

美國標準公司衛浴事業部為全球最大的衛、廚設備開發及生產之集團公司。據國際權威機構2001年的統計,美國標準公司位列世界十大衛生陶瓷公司之首。

美國標準公司建造一個半世紀的輝煌成就,展現了厚實的經濟實力與敏銳的創新能力,其卓越的經營實績與努力不懈的進取精神,一步步提升了行業標準,實踐其創業之初的理想~做行業的領導者。

身為全球之領導品牌,美標公司分佈於世界各地之研發中心,無不日以繼夜尋求創新、力求突破,呈現更完美的生活品質,帶給人們更多的夢想與希望。

0 意見:

Flickriver

flyjackey - View my most interesting photos on Flickriver

最新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