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7日 星期二

2009-11-14探勘工地

自從9月底開始一連串的貼磁磚工程,都是由自己監工的,所以很有沒有PO探勘工地的照片了,現在已經是11月中了,也已經到了建商預計的交屋時間了,房子內部的工程已經都完成了,現在工程要做的就是房子外面的工程了!

_MG_3232091116.jpg

門前的管路

_MG_3233091116.jpg

電表,水表,天然氣表,等等都匯集到這裡!

_MG_3234091116.jpg

社區型的私設道路!

_MG_3235091116.jpg

_MG_3236091116.jpg

正在灌外車庫的地板,車庫將是採用用壓花的方式!

_MG_3245091116.jpg

_MG_3247091116.jpg

灌漿的卡車,我那天才知道,這種灌漿車可以隨時的調整出漿的濃稠度,就是隨時動態的決定水和漿的比例是多少! 原來現在已經這麼先進了!! 不錯!不錯!

_MG_3237091116.jpg

今天還有另一個工程,就是台電的工程,這工程就是將台電的接'到我們社區的總進入口!這個工程真的是要等,等台電有時間派人來接線真的不知道要等到何時,常常要用拜託的方式! 咳~! 還是老問題,公家人員真的是讓人OOXX!!

_MG_3240091116.jpg

活潑的台電的工程人員! 後來聽黎董說今天台電的拉線工程還是沒有完成,沒有完成就無法拉室內的電,沒有拉室內的店我的鐵門就無法裝,沒有裝鐵門很多東西都無法去安裝! 因為怕被偷! 沒辦法! 我只能等等等阿~!看到我第一張照片我的一樓還沒有貼地磚,我是全部最慢貼的,我就是因為擔心現在貼了,有沒有門禁,閒雜人進進出出,會造成破壞,所以一直不敢貼,天阿~! 台電你快來接電吧~! 

_MG_3248091116.jpg'

喔喔~! 那天還有在進行砌外牆的工程,好像就只有這一對老夫婦在砌,但是速度卻是相當的快速ㄟ!

0 意見:

Flickriver

flyjackey - View my most interesting photos on Flickriver

最新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