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8日 星期二

2009-07-28 新竹延平路無名早餐店

無意間在網路上發現一家早餐店,這家早餐很特別!

就是吃什麼東西,最好是前一天的下午五點到晚上10點間打點話去和他們說!

不然現場等的話,可能要等很久,聽說,過了8點以後去的話,可能就賣光了!

哇~!有這麼特別阿!

剛好,這家早餐店離我家不遠,所以,我在晚上9點多的時候打電話去預定,接電話聽得出來是一個小妹妹,說話還蠻客氣的!

依據網路上說的,他的豆沙包是鎮店之寶,花捲也不錯,於是我就定了10個花捲10個豆沙包,妹妹就說,嗯嗯~!你現在訂的話要8月13號才能拿到喔!

我心想,喔~!這麼誇張喔~! 反正我就不急就等吧!

那我就再問:那我現在訂水煎包蛋餅是不是也要等這麼久阿?他說:喔不用!明天早上就可以拿了!

我心想~!乎~!好險!至少可以先解解饞!

那蛋餅,水煎包我也先下訂吧!

隔天早上,就依照網路上的地圖去找,附近只有一家門口放著『早點』的店家!

_MG_0700090728.jpg

沒有店名(不是民圓喔,那是隔壁的早餐店),所以,就是無名早餐店摟!

_MG_0701090728.jpg

店內的盛況!每個人都是拿十幾個十幾個走的!真的不是在地人我想應該不會知道這家店的吧?

_MG_0695090728.jpg

店內的MENU,價格還算是平價!

_MG_0693090728.jpg

老闆在煎水煎包,他們的水煎包形狀是三角形的形的喔!

_MG_0696090728.jpg

很大一個!

_MG_0697090728.jpg

甜饅頭,我後來有追加一個白饅頭,吃起來很結實,很大一顆,還蠻有味道的!香香甜甜,不會有一種麵粉的腥味!算是好吃的饅頭!

_MG_0698090728.jpg

這就是我的早餐!一個水煎包+一個蛋餅!

_MG_0704090728.jpg

_MG_0706090728.jpg

水煎包裡頭包的不是高麗菜,是韭菜!吃起來有很濃很濃的韭菜香!裡頭的料看起來只有韭菜和冬粉,但是吃起來真的味道不是這麼簡單的感覺!外頭的麵皮很Q很有彈性,因為他的形狀是這種扁平的三角形,所以,外皮變得很薄,每一口都能咬到內餡!

蛋餅,因為用塑膠袋裝到了公司,所以,都擠成了一團了!拍起來不是很好看,但是吃的出來他們的蛋餅皮是手工的蛋餅皮,很有彈性!也有一些厚度,也很大一個,比起外頭賣的一些蛋餅,吃兩口就沒了,這個至少要四五口阿!

_MG_0708090728.jpg

下次應該是要到現場,現點現吃!這樣我想應該會更加分的喔! 下次豆沙包和花捲拿到以後再補上這兩個的照片吧!

店名:新竹 延平路無名早餐店
地址:新竹市延平路一段278號
電話:03-5221147
營業時間:早餐時間(建議八點半之前)

0 意見:

Flickriver

flyjackey - View my most interesting photos on Flickriver

最新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