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7日 星期六

討厭自私的人

我討厭自私的人!!!!!!!!!!!

我討厭自私的人!!!!!!!!!!!

我討厭自私的人!!!!!!!!!!!

我討厭自私的人!!!!!!!!!!!

我討厭自私的人!!!!!!!!!!!

我討厭自私的人!!!!!!!!!!!

我討厭自私的人!!!!!!!!!!!

我討厭自私的人!!!!!!!!!!!

雖然說每個人都是自私的,包刮自己也是個自私的人!!

但是! 我還是 討厭自私的人!

所有的事要都要替別人著想,都要站在對方的立場想

這樣真的好累! 真的好辛苦!

但是我從以前所受到的教育就是要這樣子!

我也很努力的在做!但是!真的好累阿!

而且往往受傷的都是自己!

 

自私的人只要想到自己!保護自己!第一要點就是不要讓自受到委屈!受到傷害了!

說真的,這樣會活的比較快樂!這樣真的會過的比較幸福!

我也很想當個真正自私的人,但是我目前做不到!

是我太天真嗎? 還是我太笨了?

我也要當自私的人!!!!!

0 意見:

Flickriver

flyjackey - View my most interesting photos on Flickriver

最新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