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日 星期四

2010-06-25 安裝系統櫃

昨天安裝廚具今天安裝系統櫃(衣櫃,書櫃,電視櫃),這些安裝完畢以後,就差不多要進入最後的收尾階段了!

IMG_1447.JPG

這是魏董畫的設計圖三張,電視櫃!

IMG_1446.JPG

書櫃

IMG_1449.JPG

衣櫃!

IMG_1426.JPG

書櫃的板材!

IMG_1431.JPG

這些系統板材都是和之前介紹過的台中九灃訂做的,這些師父也是和九灃配合的組裝師父,聽魏董說,這一組的組裝師父風評相當不錯!速度快,組裝品質好!

說真的,不管哪個行業,走到哪!只要有技術,說話就可以大聲!這些板材,組裝師父只負責組裝,沒有幫你分料,與從貨車上搬下來!這一堆堆的板材都是昨天那位貨車司機負責搬的,從上午搬到下午,我看他搬到上氣不接下氣,我實在是看不下去,我也下去幫忙搬了一些,真的還是不輕阿!一個人要搬這些板材!天啊~! 恐怖~!

IMG_1429.JPG

更衣間的板材!

IMG_1433.JPG

師父要開始組裝摟!

IMG_1435.JPG

果然不是蓋的,沒有十幾分鐘,就已經完成了好幾個櫃子!師父也說,今天就可以安裝完成!

IMG_1436.JPG

經鬆愜意!

IMG_1443.JPG

九灃出場的貼紙!這貼紙上每個編號項目都有其意義的!包刮這筆訂單在工廠中是哪位接單的,是誰封邊的,是誰鑽孔的!要安裝在哪邊!清清楚楚,從小地方就可以看到品質!!

IMG_1461.JPG

這高高的一座就是電視櫃摟!

IMG_1459.JPG

哇! 櫃子越來越多摟~!

IMG_1432.JPG

更衣間組裝前的準備時間比較久!!

IMG_1463.JPG

哇!我的大大大書櫃已經看得出雛形摟!

話說,在安裝書櫃的時候發生了一點小插曲,就是其中有五片板材在設計圖中本來沒有要鑽孔的但是竟然鑽孔了,師父馬上電話回九灃,確認後請工廠馬上重做那五片板材,下午寄出!就在隔天幫我替換掉摟! 效率真不錯!!!

IMG_1462.JPG

把弱電箱拉出來!

IMG_1453.JPG

IMG_1455.JPG

魏董也在旁間工著!

IMG_1456.JPG

這一片板材真的是蠻重的喔!這一片就是背板啦!這片!在外頭買的家具很容易偷的地方,我看過某國際知名連鎖家具買場IXKA都是一樣,背板這片薄到不行,大約只有2mm的厚度!一不小心兔一下就歪出去了!我這片背板的厚度可是有8mm,不要想說這樣就算了,背板的後面還會加上橫條加強!這些地方都是一般人不會去注意也看不到的地方!偷料偷工就可以在這裡偷了! 還好我這裡可是沒有喔!

IMG_1451.JPG

IMG_1466.JPG

哇哇! 我的更衣間~! 終於可以看到雛形摟~!

一樣低! 完整的開箱文等晚一些在分享摟! 現在看過現場組裝完的成品,質感相當的好喔!只能說漂亮!系統版的低甲醛讓組裝完的更衣間也不會有很重的味道!不錯!

1 意見:

匿名 提到...

您好,可否來電告知組裝師傅連絡方式
sc0ttiehung @ h0t mai1 .c0m

Flickriver

flyjackey - View my most interesting photos on Flickriver

最新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