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日 星期四

2009-12-02頭份中華水餃館(斗煥坪水餃館分店)

久聞斗煥坪水餃的名氣,每當假ㄖ回家時經過斗煥坪水餃館都是人潮眾多,座無虛席!但是自己都沒有機會去品嘗一下!在網路上看到斗煥坪水餃館在頭份有分店,剛好今天有機會去品嘗一下傳說中的口味!

之前就聽說過斗煥坪水餃館滷味和蔥油餅可是他們的特色!在我們一進門老闆第一句話不是問說要點甚麼菜,而是"要點甚麼滷味小菜"? 看來店家對於他們的滷味小菜相當的有信心!於是我們點了豆干,海帶,滷蛋,牛肚,滷花生各一份! 老闆把小菜切一切以後就往炒鍋下丟了!這就斗煥坪水餃店的特色炒的滷味小菜!點完小菜以後才開始點正餐,蔥油餅是一要點的,水餃店怎麼可以不來份水餃呢?再來一碗什錦麵!

IMG_9168090212.jpg

正在炒滷味,這裡的招牌 "雜不囉嗦"!

IMG_9172090212.jpg

IMG_9174090212.jpg

什錦麵,湯頭吃起來很清淡,並沒有什錦麵應該有的鮮甜,而是淡淡的油蔥味,麵條還算是有Q!最糟糕的是蜆沒有吐沙吐乾淨,吃到後面碗底都是沙! "如果"我下次會去的話我不會再點!

IMG_9177090212.jpg

蔥油餅,份量很大,算是外酥內軟!蔥的份量還蠻多的,但是,怪的是並沒有很多蔥的香味!沒吃過的人可以吃看看!

IMG_9179090212.jpg

這就是炒的滷味小菜!剛吃起來很香,但是因為味道太重了,所以吃沒幾口就膩了,還有因為是炒的關係,吃到後面會覺得很油!我想我還是喜歡吃普通清淡的滷味!

IMG_9182090212.jpg

水餃! 一顆4元,蠻小一顆的,整體吃起來並沒有甚麼特色!皮普通,內餡也沒啥厲害的地方!

我和郭SIR吃完一起吃完這些東西!要結帳啦! 一共425~~~~~~~~! 搶劫阿~~~! 因為他們的菜單上面都沒有價格! 所以我們也不知道老闆是怎麼算的! 這一餐我們真的付出了一些代價了! 我想我還是喜歡吃建國路上便宜又大碗的麵店,至於這種名店應該給其他喜歡的人來吃吧!

0 意見:

Flickriver

flyjackey - View my most interesting photos on Flickriver

最新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