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6日 星期一

2009-10-24 頭份中央路曾記餡餅

不久的未來,我即將也會變成頭份人了!對於喜歡吃美食的我而言,好吃的東西就是我的精神支柱阿!發現頭份竹南的美食也是我未來的任務阿!這幾個月,因為新家事情我每到假日都會到頭份,而且常常一忙下去都會忘記或是沒有時間吃中餐。這家小攤子就在我買房子的接待館旁邊而已,但是我常常來接待館,但是卻都沒有注意到這有一個驚為天人美食!直到某天……………………

_MG_3198092610.jpg

就是這麼一個小發財車!卻蘊含著無限的美味!

_MG_3196092610.jpg

後面是老闆娘,所有的餡料,餅皮,還有煎餡餅都是他一手弄的!另外一位老闆,他是負責包裝還有加調味料的!

_MG_3194092610.jpg

很大的一個餡餅吧!都是現點現包現煎的喔!

_MG_3195092610.jpg

_MG_3187092610.jpg

老闆老闆娘都很可愛!人都很好喔!老人家記性會比較不好一點!常常會搞混每位客人的訂單,但是要包裝前都會再詢問一次!所以都還好啦!

_MG_3189092610.jpg

看看看~! 這麼嚇人的價格~! 這麼大個的餡餅也才25! 我常常工地忙完!就吃一個豬肉餡餅當成是中餐+下午茶,就很飽摟! 大滿足勒~!

_MG_3191092610.jpg

剛剛炸好的餡餅~!

_MG_3193092610.jpg

包裝袋也很用心的上面有印,豬肉或是牛肉!

_MG_3201092610.jpg

真的是料超級多的啦! 外皮蘇酥脆脆,絕對不油也很香!高麗菜很清甜!加上豬肉香!真棒!記得!要請老闆現場加醬!現場加的醬油是有加一點蔥和大蒜的特調醬油!而外帶的醬油膏應該只是加大蒜而已!要現場請老闆加現場的醬會更好吃喔!

_MG_3202092610.jpg

_MG_3203092610.jpg

這是紅豆餡餅,這個紅豆餡餅的由來是因為我和老闆娘照相說我想要把你的餡餅PO上網,分享給大家看!老闆娘也很熱情的招待了我吃紅豆餡餅!真的是不好意思啦!

_MG_3204092610.jpg

我真的很喜歡也佩服他的餅皮!他的餅皮很Q,很有嚼勁!也蠻香的!吃起來有點像是甜甜圈的餅皮!但是又比較有韌性!紅豆很綿密,甜度也不會太甜!這是我第一次吃他的紅豆餡餅!因為每次肚子餓來買,都會想要買鹹的!第一次吃到紅豆的!也真的很好吃ㄟ!

在等老闆娘煎的過程中除了拍照之外,還和老闆老闆娘聊天(我很像是美食記者阿 哈哈)!在聊天中知道老闆娘也有自己種高麗菜,所以他們的餡餅就是用他們自己種的高麗菜,但是因為用量太大了,不夠的話就還是要去外頭採買!曾經,也有電視節目要來採訪他,但是也都被婉拒了!因為老闆娘不喜歡上電視!但是我們拍他,他卻很親切!老闆娘餡餅的餅皮,餡都是他每天早上在家裡做的!本來,在這裡幫忙的是老闆娘的小兒子!現在怎麼會換成是老公了勒! 因為阿!老闆娘的兒子去開分店了!分店就開在新竹南雅街大潤發對面的黃昏市場!哈哈!這家餡餅我之前就有去買過了,也是很好吃!現在要買的話阿!可是要排隊了勒!新竹分店的餡料餅皮也都是老闆娘早上在家裡一起做的,做完再讓他的兒子拿去新竹!聽老闆娘說,他教他兒子包餡餅就花了半年了ㄟ! 哇!想不到看起來簡單!學問還挺深的勒!所以阿,住在新竹的人要吃好吃的餡餅的話,不用跑到頭份,新竹也可以吃得到,可惜新竹的分店因為人手關係沒有外送服務喔!本想說可以訂公司下午茶的說!有機會大家可以去吃看看喔!

 

地點:

本店:頭份鎮中央路7-11前(中央路與八德二路交叉口)

分店:新竹南亞街大潤發對面黃昏市場裡

0 意見:

Flickriver

flyjackey - View my most interesting photos on Flickriver

最新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