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5日 星期三

2009-06-27 探勘工地

最近的進度應該是在外牆粉刷的階段了!

內牆個隔間已經完成了! (也代表又要再繳一次前摟!)

1F



1F樓梯旁的牆已經格好摟!



1f樓梯下的廁所也隔好了! 不過有點隔錯了!



如果是這樣隔的話!這個空間只能在廁所裡面使用!
這樣不方便! 我想要把它隔出去!在外頭就可以使用!
我也有和黎董說過了請他修改!黎董當然是OK阿!
黎董人真好! 呵呵~!



2f廁所也隔間完成摟!



2F樓梯旁的牆壁也隔間好摟!



2F(客廳)一個大面的窗戶,旁邊有兩個窗戶,窗戶中間就是以後放置沙發的位置



很特別的! 我們們的客廳的天花板是無樑的設計!
這天花板在當初綁鋼筋的時候可是用雙層4分鋼筋所綁成的!
所以穩固程度當然是無庸置疑!



2F正面 有一個落地窗 和一個大面的窗戶!


從以後沙發的位置看出去電視的位置!



從客廳的位置看廚房!


3f主臥樓梯旁的牆也隔好摟!



主臥的浴室!



主臥衛浴!



主臥空間



3f的正面! 也是一個落地窗 一個是大面窗戶!




4f有兩個房間這是其中一個房間,隔好以後比我想像中還要大!後面的窗戶開了!原本是沒有那個窗戶的! 是我又請黎董幫我開的!


4f的浴室!


我房子的外觀! 照片中看不出來! 這天有很多工人都在做外牆的粉刷工作!



今天去看工地把二三樓好好的丈量了一下! 拿著魯班尺!

一個空間一個空間的丈量!

再加上前一天去嘉義選了我超愛的磁磚以後! 突然感覺這個"家"真的是快要完工了!

我的夢想家也慢慢的要浮現出來了! 看完以後心中充滿激動!

謝謝大家~!

0 意見:

Flickriver

flyjackey - View my most interesting photos on Flickriver

最新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