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0日 星期三

我的兩個可愛的姪女

 

我家有兩個寶!

沒錯! 每次回家的時候,很期待的就是看到這我們家的這兩個小寶貝!

也很期待聽到他們叫我一聲 三叔~~~~~~~~!的聲音

聽到他們的聲音都可以暫時忘記在外頭的壓力了!

再來一個Pose!

這是他們在吃早餐的時候,我在旁邊隨便拍的幾張!

他們手上拿著各自的早餐!吃的很開心呢!

一個吃的是客家甜碗糕!

一個吃的是竹筍包! 你看看我!吃包子的樣子可不可愛阿?

來我吃個包子

看~~這個嘴型就是在喊 叔叔~~~~~~~~~~!

阿傑叔叔~~~~~~~!

 

這~! 這~! 這是什麼表情阿?

口愛!

嘿嘿~!我也要大吃一口!

我吃 我吃!

YA~~~! 好好吃的早餐喔!

這是什麼POSE阿?

這樣的表情! 太有創意啦~!

這是竹筍包啦!

 

小朋友的笑容真的是天真無邪的!也不用刻意的pose,也不用刻意的指導!

只要把他們最隨性的動作拍下來就可以這麼好玩了!

0 意見:

Flickriver

flyjackey - View my most interesting photos on Flickriver

最新回應